古黎

本人男生!
十八楼的欧美乐爱好者

【文轩】哥哥做我男朋友

黏糊弟弟文×懵懵懂懂轩


恋爱依恋向


6k小甜文



——



01

刘耀文从小就有个哥哥,不是亲的,但他从不在乎,因为哥哥真的很好,好的让他挑不出半点儿毛病。



刘耀文最近在筹备一件大事,再过三天就是宋亚轩的生日了,他要给自己的哥哥一个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



本来开开心心去接哥哥下补习班,但刚到门口就看见宋亚轩和别人挽着手有说有笑的,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宋亚轩儿!”



“啊?耀文儿,你咋来了?”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很震惊,他以为他要睡到下午才会醒,毕竟昨晚上刘耀文打了一晚上的游戏,基本没睡。



刘耀文走到哥哥身前,轻微用力把挽着宋亚轩的手扯开,顿时引起人的不满。



“你谁啊?”贺峻霖不满的说。



刘耀文没理会他,只看着面前的宋亚轩,笑的天真。



“哥哥,咱们回家吧~”



“亚轩,他是?”贺峻霖忍不住发问。



“哦,忘了跟你说了,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我邻居家的弟弟,他叫刘耀文。”转头又向刘耀文说“耀文,这是我的同学,我常跟你提过的贺峻霖,跟我关系很好”



“是吗,”刘耀文看向一旁的贺峻霖“关、系、很、好、吗?”



贺峻霖着实被这眼神冷到,还没来开口就又被打断。



“哥哥~我好不容易来找你~咱们现在回家好不好~我好饿~”



“嗯嗯,贺儿,拜拜~”他冲身边人摆了摆手,完全没注意到身前的刘耀文愈来愈黑的脸。



告别了贺峻霖,两人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刘耀文的连肉眼可见的黑,聪明的小宋自然察觉到了。



“耀文小弟弟~”宋亚轩一到家就贼嘻嘻地凑到人跟前,“怎么啦?心情不好?”



“没…没有”



“嗯~还说没有~”



“哎呀!”刘耀文把宋亚轩拉到huai里抱着,脸埋在人的颈窝里做了几个深呼吸。



哥哥…好香啊…



“好啦~”宋亚轩轻轻fu mo了一下弟弟的后脑勺,“到底怎么了嘛~”



“你以后…能不能…别跟别人靠那么近…”


        

“哈?”



“你跟别人靠太近了…”



听到这儿,傻子都该懂是什么意思了吧~



“哎呀~我们的小耀文是不是吃醋了呀~”



“我…我…哎呀!对!我就是吃醋了!”刘耀文抬眼看向宋亚轩,“哥哥~你是我哥,我不想你跟别人靠太近,我怕你不要我…”



宋亚轩静静的听着弟弟说,任他埋在自己怀里索取气息,他最近确实忙,很少能抽出时间好好陪陪这个弟弟。



“好了嘛~”宋亚轩轻轻拍拍弟弟的头安慰着,“我最近很忙,没时间陪你,对不起嘛,但那个只是我同学,没啥的~”



“嗯…”刘耀文确实害怕,害怕宋亚轩和贺峻霖的关系。



刘耀文还是像以往一样,轻轻松松的就被哄好了,抱着宋亚轩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摆了些水果,两个人你一个我一块地往对方嘴里喂。



电视看到一半,看着已经在打盹儿的哥哥,刘耀文的手逐渐逐渐闲不住了,他慢慢mo向宋亚轩的du子,手指慢慢抚摸着这片rou ruan。



宋亚轩被mo的舒服,哼哼唧唧一会儿就睡了过去,刘耀文呆呆看着哥哥的睡颜,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手上的动作慢慢大胆,慢慢shen进哥哥的yi fu里。



柔软细滑的pi fu与手掌接触的一瞬间,刘耀文只觉得爽~



哥哥怎么这么诱人~好喜欢啊~



宋亚轩似乎也感觉到了人渐渐受不住的li du,闭着眼也还是皱了皱眉,但他没有让人停下,只是含糊不清地说了句“呜…耀文~qing点儿~”



“好~哥哥好好睡觉~弟弟轻点儿~”



两人从小就这么黏糊,总是喜欢做一些越界的事情。宋亚轩没什么想法,他只觉得刘耀文的抚摸很轻柔,很舒服,自己很喜欢,所以也乐得。


       

 而刘耀文就不一样了,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宋亚轩,哥哥是他整个青春的白月光,想仙子精灵般纯洁美好,他爱他,特别爱,非常爱,他不止一次的梦到过,宋亚轩躺在床上对自己发出邀请时,那副se yu的表情。


         

是的,刘耀文对宋亚轩早有图谋,他贪恋哥哥的脸,哥哥的shen ti,哥哥的一切…


         

刘耀文看了半天宋亚轩的睡颜,越看越着迷。但怕人着凉,还是轻轻的把人bao进了卧室。



等宋亚轩是闻到一股子香味儿醒的。刚醒的人晕晕乎乎的,揉着小眼睛走到厨房。



“呀~我们耀文大帅哥啊~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哈哈,这不是看哥哥你睡得太香了吗,我…”刘耀文转头就看见宋亚轩衣衫不整的样子,扣子松了几个,可以明显的看清细嫩的皮肤和突出的锁骨。



太诱人了!太犯规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嗯?咋了你?”宋亚轩转了转圆脑袋,嘟起小嘴看着刘耀文,圆圆的眼睛,活像个小孩子,从小到大都没变过。



“嘻嘻~哥哥~”刘耀文贼兮兮的眼神把宋亚轩盯得浑身不自然,下意识的抱住自己。“咦~你这是要干啥?”



“没干啥~”刘耀文上前抱住宋亚轩,轻轻摇晃了起来,“哥哥,过几天我有个篮球比赛,你来吗?”



“啊?哦,可以啊,正好过两天有闲空。”



“嗯嗯…那个贺峻霖…”



“哎呀,我不都解释了嘛,只是朋友,我跟他真没什么的。”



“不是不是!哥哥你误会了,我是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那个贺峻霖,他!是!翔!哥!的!男,朋!友!”刘耀文一脸的自豪,好像要邀功论赏。


 

看宋亚轩怔了半天,刘耀文捏了捏他的脸,“咋了?魔怔了呀?”



“啊不是不是,是有些震惊,翔哥…就老跟你一起打篮球的那个严浩翔?”



“对对对,就是他!”



“不能呀,我看他挺高冷的吧,霖霖怎么会喜欢哪种类型的。”



“他呀,他高冷个屁,老舔狗了…”最后几个字说的很小声,人没听到。



渐渐的,一阵焦味儿飘到两人鼻子里。



“啧,什么味儿啊?”



“哎呀!刘耀文!菜!菜焦了!”



“啊啊啊!”



“刘耀文!你又做事儿不带脑子!”



“哥哥我错了!”


  


02

这边的贺峻霖边走边吐槽刘耀文。



“什么嘛,感觉跟我要抢了你的人似的,多了不起啊 切~轩儿那个笨蛋也是,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到底是哥哥,幼崽滤镜厚的~”



一到家门口,贺峻霖就看到敞开的大门,心瞬间一紧,“遭!怕不是家里进贼了!”



瞧瞧进门,把头往门里一探,果然有人!还在厨房!



“好啊!不仅偷东西,还要在我这儿吃一顿是吧!可真要脸!”


贺峻霖踮着脚走过去,拿起靠墙的扫把,慢慢的往厨房移动。


  

“看招!”该不该说他傻呢,扫把都还没动,嗓门就先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做什么事之前都要给自己壮个胆?


  

本来以为可以帅气的制服小偷,却没想到人听到动静,转身一只手一动,直接单手拿捏扫把头。贺峻霖这时候才看清来者面貌。


  

“严浩翔?你跑我家来干什么?!还招呼都不打一声!我告你私闯民宅。”



“冤枉啊霖霖!我就是想你了,你好久没回去过了,我好想你,好不容易放假了,我才有时间来找你嘛~”眼前略显委屈的冷白皮帅哥一开口就是迷人低音炮,可惜贺峻霖天生对浪漫过敏,停了冷笑一声:“别tm装,我还不知道你的?一天到晚就是那些个歪心思…”



“嘿嘿~霖霖~”


  

“你…你干什么!”


“抱抱嘛~小熊好久没抱过小兔子了。”



“噗哈哈哈严浩翔哈哈哈哈你怎么还是这么幼稚哈哈哈平时在你那几个兄弟面前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样?”



“哎呀笑啥嘛,兄弟是兄弟,媳妇儿是媳妇儿,肯定是我们家宝贝霖霖最重要嘛~”


  

“哈哈哈行了行了,不笑你了”贺峻霖收起笑容“说吧,到底来干什么的。”


“那个…其实就是我有个兄弟,他有个发小,从小青梅竹马,他喜欢人家很久了,这不正好过两天他有场球赛,然后…”



“行了,什么兄弟发小青梅竹马的,不就是刘耀文那个臭小子…”


  

“啊?你知道他啊?”


  

“切~拐跑我家轩轩的“芳心纵火犯”,怎么可能不认识。”



严浩翔确实不是很灵光的人,半天才反应过来,“什么?你…你家轩轩?你…霖霖…你居然…”



什么鬼?这关注的点在哪儿?贺峻霖转头看过去,人已经在小声抽泣了,肩膀一抖一抖的。



“不是,你哭什么?我又哪儿得罪你了?”



“我哪儿做的不好你跟我说,我…我改还不行吗…你别…别找别人…呜呜呜…”


  

白眼翻上天…


  

“你是不是有毛病?轩轩只是我闺蜜,纯革命友谊好吧?”


“啊呜呜呜…你还骂我呜呜呜,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啊好好好,”贺峻霖已经没心思跟他唠这些,“你要什么补偿嘛。”



“诶嘿嘿嘿~霖霖~这可是你说的哦~”


  

“你干什么?!我警告你,给我端庄一点!喂喂喂!严浩翔你白日宣淫啊!喂!”



霸气严总不理会人的闹腾,抱起就往肩上扛,其实那有什么怀疑,一切不过只是年下耍流氓的小心机~


篮球赛已经越来越近了,刘耀文突然有点儿紧张。不是担心比赛,而自己的告白,虽然自己跟宋亚轩情同手足,但兄弟与情人之间终归是不一样的,万一,万一宋亚轩对自己仅仅只是兄弟情义…


“啊啊啊!烦死了!”刘耀文卸了力般往身后的床上一躺。要是能知道宋亚轩心里怎么想的就好了…刘耀文很怕,怕宋亚轩觉得自己奇怪,怕他们以后连兄弟都做不成。



想到一半门忽然打开。



“啊~累死了~”宋亚轩进门就往床上一趴,一只手倒在刘耀文胸口上,整个人跟被抽了魂儿似的。



“又怎么了?”刘耀文把人往怀里一拉,“作业太多啊?”宋亚轩已经高三了,平时又有补习班要上,所以作业格外多。


“啊。”小懒蛋在人胸口蹭了蹭,“还不是因为要去看你那篮球赛,我得提前点儿把作业都写完,不然到时候赶不赢。”


“辛苦了,轩儿。”刘耀文心里暗下决心,这次的比赛,绝对不能输!




03

到了篮球赛这一天,宋亚轩早早地便来到场地占位子,还死皮赖脸又撒娇地拉上了贺峻霖一起。好吧,其实是严某人向宋某人请求的,一定要把贺某人带上一起。



“哎哟大哥,你自己要看比赛,拉上我干嘛?”


“嘻嘻,今天刘耀文球赛,我要第一个给他胜利的祝贺!”


“那拉我干什么,我是他的定胜糕啊…”贺峻霖小声嘀咕着。



“啊?你说什么?”



“没啥没啥,快走吧,先去选位置。”



到底是铁血轩爹,还是宠着呗。


  

不一会儿场上就挤满了人,而且还是女生居多,要不怎么说帅哥的吸引力大呢。



“诶诶,听说了没,今天刘耀文和隔壁二中的林东阳都会上。”



“对对对,据说刘耀文的一个朋友也要来,也是个帅哥,霸道总裁款的!”



两个女生的“窃窃私语”被前排的贺峻霖听了个干净,心里感到大不屑。



呵,霸道总裁?很稀奇吗?真不好意思,我有诶~



“来了来了!他们上场了!”顺着这尖锐的一声,两边人员纷纷上场,一中这边毫无疑问是刘耀文c位,傲人的身材和大长腿把球服穿出了一种国际大牌的感觉。



看着轩宝迷瞪的贺峻霖摇摇头,也往赛场上看。



等等,那是…严浩翔?!what?!



是的,严浩翔并不是单纯的回来看望和助攻,他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这件事的起因是一周前刘某人与严某人在久违的电话粥扇了些风,点了点儿火。


  

“你说真的?”


“当然了!你自己想想,带着冠军的头衔跟自己的心上人表白,想想都激动!”


虽然严浩翔和贺峻霖这些年的相处模式与情侣无二,但其实两个人从来没有过正式的表白。最初的窗户纸也是由贺峻霖发现严浩翔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偷看他的照片而捅破的。



没能给爱人一个正式的表白,一直是严浩翔心里的一大遗憾,而严浩翔已经计划好了,等帮助刘耀文赢下这场比赛和成功表白后,也得让他帮帮自己。



这么想着,对面的人也上了,同样也是人声鼎沸。



“woc!那不是林氏兄弟!还有二中大名鼎鼎的向横!”



“二中三巨头竟然都来了!今天有看头了!”



二中三巨头?刘耀文和严浩翔相互看了一眼,都笑出了声。



管他什么什么三巨头,阻挡我们娶媳妇儿,人挡杀人,佛挡杀神!



“不愧是三巨头啊!”刘耀文和严浩翔交换了一下眼神,比赛不过刚开始十分钟,对面就进了三个三分球,领先了自己边六分。



要知道,在一中本校,能跟刘耀文对打且不落下风的,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但对面三人配合实在默契,比刘耀文和严浩翔的配合好上不少,对面基本就靠他们三人得分。



“艹,这样下去要输啊!”严浩翔顿时觉得棘手起来。



此时的台上,宋亚轩和贺峻霖越看越着急。宋亚轩虽然对篮球不是特别了解,但也看得出来,面对对面的默契配合,刘耀文这边处于下风。



“轩儿,我看严浩翔他们不太行啊…”



“是啊…怎么办啊…”宋亚轩开始扣手,他一般只有非常紧张的时候才会这样。



“嘿嘿~我有个办法~可以让他俩瞬间充满动力,你要不要试试~”



“什么办法?”宋亚轩知道贺峻霖平日子里鬼点子多,但眼前的情况,他实在不知道身在场外的他们能起到什么作用。



“看好了!”贺峻霖两只手做出喇叭的形状,朝场上大喊:



“刘耀文!宋亚轩说你赢了穿洛丽塔给你看!”



“???我有说过吗?”宋亚轩一脸震惊的看着贺峻霖,实在想不到他能在这么多人的场合喊出这种话。



再看场上,刘耀文跟打了鸡血似的,瞬间气势都涨到了两米五,一个人相继突破对方三人的防守,扣了一个漂亮的篮。



“哇呼!好球!”



“刘耀文好帅!”



“文神!”



“……”



“你看,很有效果吧~”贺峻霖胳膊肘顶了顶宋亚轩,向他炫耀。



想到刚刚贺峻霖高喊出来的“洛丽塔”,轩轩表示自己不想听,不想看,只想闭嘴。



果然,女装的力量是强大的,特别是宋亚轩女装的力量。刘耀文现在就像打开了任督二脉,抢球,扣篮,把同队的严浩翔都看到了。



严浩翔从贺峻霖刚刚喊了那一句之后就再也没有碰到过球了,在边上站着看了半天戏。



裁判吹哨,上半场结束。



休息时候,严浩翔手拿一瓶水给刘耀文递过去。



“诶,重色轻友啊!有了对象就不顾兄弟了,连球都不让我碰了~”



“没办法呀翔哥~”刘耀文猛灌了一大口,“洛丽塔诶!我之前看到过,老好看了,宋亚轩儿穿着肯定更好看!”



“你倒是一帆风顺,可怜我呀~”



“你?你不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可怜什么,好可怜也是我可怜好吧。”



“我欠霖霖一个正式的告白,这次回来也不只是帮你打比赛,我想正式告白一下,给他想要的名分。”



看着严浩翔认真的脸,刘耀文轻轻笑了笑,还是跟当初情窦初开的时候一样,固执~



“兄弟,我挺你!这次我要是告白成功了,一定助你一臂之力!”



“切,”严浩翔也笑了起来,“就你俩那从小到大的关系,不成功才是有鬼了。”



“嘻嘻,要不要我到时候也帮你给贺峻霖整套洛丽塔呀~”



“滚!”口嫌体直,刘耀文假装没有看到严浩翔快要飞起来的嘴角。



裁判再次吹哨,下半场开始。



“走了!赶紧解决这下半场,晚上吃火锅去!”



“一表白了就要去吃火锅?”



“嘿嘿,已经定好位置了,就差对象了~”



白眼……





04

“你俩那手能不能撒开会儿,都已经牵了这么久了,要不要这么虐狗阿!”



被身后独行的严浩翔控诉着,刘耀文回头奸笑起来,抬起两人紧握住的手晃了晃。



“切,要不是霖霖非说要回去换个衣服,我现在孤家寡人一个,哪儿轮得到你虐我…”



宋亚轩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手想跟刘耀文牵着的手松开,一动就被握的更紧。



刘耀文看着害羞的宋亚轩,越看越喜欢,脸往宋亚轩脸上一凑。



“mua~”声音之清脆,像是亲给某人听的…



“啊啊啊我受不了你们了!”严浩翔捂着耳朵,大步走在了前头。



到了火锅店,刘耀文还没坐下就不停的给宋亚轩洗筷子擦碗。



“哎呀,不用这么麻烦的。”



“没事儿,我乐意,嘻嘻~”



严浩翔看着也有样学样,给贺峻霖擦起了餐具。



两对小情侣吃到晚上才完,又一起走在长桥上散着步消食。



“阿文,你想好了吗,就这么跟我在一起了,不后悔吗?”



宋亚轩睁着大眼睛,小心翼翼询问的样子很是可爱,刘耀文忍不住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眼神灼热的看着终于追到手的心上人,好一会儿才开口:



“十年前就想好啦~”

  

  

评论(1)

热度(13)